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環工系主辦全國造紙盃桌球賽開打, 產業會員同場競技促進交流



由大葉大學環工系主辦,中華製漿造紙技術協會協辦的第七屆造紙盃桌球友誼賽8日在大葉大學體育館開打,共有來自全國20幾支隊伍報名參加。大葉大學梁卓中副校長與中華製漿造紙技術協會彭振洋理事長皆出席此項盛大活動。


主辦單位大葉大學環工系主任彭元興表示:友誼賽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透過活動聯擊造紙產業會員間的感情,增進交流的機會。活動比賽自2002年開始舉辦,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參加隊伍愈來愈多。主辦單位也希望可以透過活動,讓參加的選手釋放平時繁忙的工作壓力外,也達到聯擊會員情感交流的目的。

協會理事長彭振洋則指出:造紙盃桌球賽友誼賽,是中華製漿造紙技術協會每年年度盛事。可以藉由活動加強會員間的關係,也讓大葉大學師生更加了解造紙業,並提高大葉大學產學的知名度。
  
==大葉人新聞網  劉興效採訪報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