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雙喜臨門, 武東星校長獲頒國際教育卓越貢獻獎,6日大學指考放榜滿招報捷




大葉大學辦學揚名國際  武東星校長獲頒教育卓越貢獻獎
6日大學指考放榜  再度傳出滿招捷報

    第三屆亞洲最佳商管學院獎(3rd Asia’s Best B-School Awards)頒獎典禮日前在新加坡舉行,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獲頒「教育卓越貢獻獎」。

    CMO Asia集團 和 Stars of the Industry Group集團舉辦的第三屆亞洲最佳商管學院獎,頒發獎項包含人資、品牌、財務、教育卓越等類別,得獎者都是該領域資深管理領導者、頂尖教育機構領導者或有卓越貢獻者。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教育卓越貢獻獎共有10名獲獎者,武東星校長是唯一獲得該獎項的台灣校長。


第三屆亞洲最佳商管學院獎頒獎典禮日前在新加坡舉行,
武東星校長是本屆唯一獲得教育卓越貢獻獎的台灣校長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能榮獲「教育卓越貢獻獎」,是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創造的成果,很高興大家這幾年的耕耘,能得到國際的肯定。他自201010月接任校長以來,始終把大葉大學當成公益事業來經營。在學習面,除了推動課程改革,他更鼓勵學生投入社區服務、舉辦展覽、參加大型比賽,希望在卓越教學的陶冶下,學生能累積經驗,同時發展多元能力。在環境面,武校長一方面在校園中進行走動式管理,觀察並思考師生需求,另一方面也透過學生的e-mail了解學生問題與意見,進而提供學生全方面的照顧。他強調,今後大葉大學也將繼續努力,在現有的成果上更上層樓,將最好的教育和生涯輔導品質奉獻給學生與家長。

在武東星校長的帶領下,大葉大學連續兩年大學指考滿招

在武校長的帶領下,大葉大學連續兩年大學指考滿招,繼去年各學系入學成績大幅成長後,今年幾乎所有學系加權後的最低錄取分數都超過300分。其中,歐洲語文學系的錄取分數更是高達406.1分,應用日語學系也有2位同學以超過500分的好成績錄取大葉大學,顯見大葉大學的辦學成效已深獲學生肯定。

近期大葉大學也頻頻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除了2011年榮登綠色大學亞洲評比第一名,西班牙網路計量研究中心日前公布的2012年世界大學網路排名(Webometrics Rankings of World Universities),大葉大學更是名列全球20,369所大學的前8%。此外,今年台灣共有158所大學院受評,大葉大學榮獲排名第45名,不僅是大葉近四年來最佳成績,更一舉領先國內113所公、私立學校,其中包括27所國立大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