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大村鄉福興宮媽祖聖誕 , 大葉大學和社區居民共慶



大村鄉福興宮媽祖聖誕  大葉大學和社區居民共慶

    大葉大學不只致力於教學工作,更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日前鄰近學校的福興宮舉辦媽祖誕辰慶祝活動,大葉大學總務長侯雪娟等人也熱心參與共襄盛舉。


    大葉大學總務長兼主任秘書侯雪娟指出,媽祖是民間的傳統信仰,每年媽祖誕辰,各地媽祖廟都會舉辦慶祝活動。其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是台灣最多人參與的宗教活動。大葉大學一向重視和社區的結合,供奉土地公和媽祖的福興宮,地理位置緊鄰著學校大葉大學的好鄰居,也是學校的守護神。每年土地公生日與天上聖母誕辰時,學校都會派員參加,與居民共同祝壽。

大葉大學不只致力於教學工作,更積極參與社區活動,
大村鄉福興宮媽祖聖誕 ,大葉大學總務長等人共襄盛舉

    今年福興宮的爐主黃國興表示,感謝大葉大學出錢出力,共同為地方服務,希望未來學校能和地方有更緊密的結合。未來更歡迎大葉大學的社團能參與酬神表演,讓傳統信仰融入現代元素,變得更活潑。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