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山東省德州技術學院參訪大葉大學 ,冀望進一步推動兩岸學術合作




山東省德州技術學院參訪大葉大學  未來可望有進一步合作

郭寶慶黨委書記的帶領下,山東省德州職業技術學院一行人日前參訪大葉大學,觀摩大葉大學的研發成果,同時討論雙方合作可能,未來兩校可望有更多交流。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很高興德州技術學院來訪,去年他到山東省參訪時,也曾造訪德州技術學院,希望藉由這次的交流,為兩校情誼加溫,加速雙方的合作。武校長說,大葉大學擁有優質的綠色校園,近期榮獲2011年綠色大學亞洲第一的肯定,來賓除了參觀大葉的研發成果外,也別忘了欣賞校園美景。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一行人參訪大葉大學,未來兩校可望有更多交流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郭寶慶說,他和武東星校長是舊識,老朋友見面格外開心。此次特別準備了德州名產黑陶藝品,送給大葉大學,希望兩校將來能夠擅用彼此的優勢,相互學習,攜手創造更多成果。

    大葉大學董事張世良指出,以工學院起家的大葉大學,在先進車輛、微型機器人、LED方面,都有豐富的產學合作經驗,未來雙方除了寒暑假的教師教學研習外,還可以針對機械、光電等領域進行合作。

德州技術學院特別準備了德州名產黑陶藝品,送給大葉大學(
右為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左為德州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郭寶慶)
此次參訪成員除了郭書記,還有高洪江宣傳部部長、楊欣鴻學生處處長、劉宏杰團委書記、李躍教授、袁學峰副教授。在大葉大學顧問韓繼綏、工學院院長施英隆等人的陪同下,德州職業技術學院一行人觀摩了環保節能車、薄型揚聲器、全功能太陽能系統管理裝置、資源再生技術、牛樟芝、北蟲草等大葉研發成果。對於大葉大學通過多項專利申請,並多次榮獲國內外競賽獎牌,來賓們都相當肯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