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漆彈活動 幫助學生紓解期末壓力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漆彈活動  幫助學生紓解期末壓力

    大葉大學學生會日前舉辦「衝出封鎖線」活動,請來教練教參賽學生漆彈,希望透過漆彈遊戲,幫助大家紓解期末考壓力。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漆彈活動,吸引了近200位學生參加

學生會活動部部長阮柏騰表示,想玩漆彈通常要去主題樂園或是漆彈場,此次學生會特別把漆彈教練請到學校,讓學生在學校也可以玩漆彈。希望能帶給學生不一樣的期末體驗,一方面宣洩期末考試的壓力,一方面也透過分組競賽,凝聚隊友間的感情。

大葉大學林耀東教官表示,漆彈遊戲來訓練體能,培養團隊能力與運動精神。

喜歡體育活動的運動事業管理學系大二生謝家立,參加過漆彈遊戲後說,漆彈遊戲非常刺激,雖然他還沒當過兵,但穿迷彩服打漆彈的過程,感覺好像真的在軍中參與射擊一樣。

漆彈的魅力不只讓學生大呼過癮,連教官都加入遊戲的行列,和學生同樂的林耀東教官認為,漆彈遊戲讓他回憶起當兵的點滴。林教官說,近期法令已通過募兵制,讓年輕人在時間應用上有較多選擇,不過未來是否當過兵,都可以藉由漆彈遊戲訓練體能,培養團隊能力與運動精神。

大葉大學學生會特別把漆彈教練請到學校,讓學生在學校也可以玩漆彈。

學生會副會長徐偉杰指出,此次活動吸引了近200名學生參加,大家的反應都很好,希望不僅是活動舉辦成功,大家的期末成績也能順利過關。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衝出封鎖線」活動,請來教練教參賽學生漆彈,
希望透過漆彈遊戲,幫助大家紓解期末考壓力。

    課外活動組組長鄧婉玲則強調,學生會一直很用心,規畫了許多精采的活動,「衝出封鎖線」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大活動。很開心這次活動得到高度的評價,希望未來大家也能繼續支持學生會的活動,為自己打造又會讀書又會玩的大學生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