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大葉大學2011聖誕點燈, 師生相互祝福 , 傳遞溫暖與關心



大葉大學聖誕點燈  師生相互祝福  傳遞溫暖與關心
   


大葉大學8日晚間舉辦聖誕點燈儀式,校園的溫馨氣氛,讓許多第一次離家過聖誕節的學生,直說好感動。

大葉大學8日晚間舉辦聖誕點燈儀式,校園的溫馨氣氛,讓許多第一次離家過聖誕節的學生,直說好感動。

聖誕點燈祈福活動由校長武東星、學務長羅世輝、教務長陳美玲、總務長侯雪娟、副學務長巴長泓、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長徐泰浩、課外活動組組長鄧婉玲,共同擔任點燈人,希望不只是點亮聖誕裝飾燈泡,更能點亮大家的未來。通識教育中心宋秀娟主任也帶領同學合唱「平安夜」,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武東星校長強調,聖誕節是一個分享的節日,希望透過聖誕點燈的活動,讓學生相互祝福,將溫暖傳遞給更多人,也讓遠從國外來台求學的外籍生們,更有家的感覺。

承辦聖誕點燈活動的學生會,準備了小禮物給參與同學

    羅世輝學務長指出,為慶祝學校校慶,學校將舉辦一系列活動,聖誕點燈活動為校慶揭開了序幕。希望點燈祈福儀式,能讓學生感染到大葉大學的溫暖,保佑大家歲末平安,來年越來越好。

    遠從越南來台進修的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生阮翠幸表示,以往都是在越南過聖誕節,這是她第2次在台灣過節。很開心可以參加學校舉辦的聖誕活動,感覺既熱鬧又溫馨。

大葉大學的外籍生在聖誕樹前開心合影

    另一位來自越南的研究生,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的武知遠說,這是他第1次在台灣過聖誕節。學校邀請大家齊聚一堂,參與點燈祈福活動,讓他覺得相當溫暖。

    學生會新聞部部長王誠偉補充說明,這是學校第1次舉辦聖誕點燈活動,除了點燈儀式外,學生會也安排了闖關遊戲,遊戲內容結合了聖誕節的元素,讓大家可以在遊戲中感受到濃厚的聖誕氣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