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青春大葉--- Vol.01 預告--大葉大學氣質美女她是誰?




大葉大學學生到底是什麼樣子?

----青春大葉   就知道了!

青春洋溢,熱情活潑,-------

氣質典雅,清新脫俗,--------

第一集女主角是誰?

12月17日校慶日   敬請期待

<公關組2011年度精心策畫鉅獻>

大葉大學工工系陳郁文教授榮獲「2011國際創新發明海報競賽」銀牌



 
大葉大學工工系陳郁文教授等人研發緊急醫療網
榮獲「2011國際創新發明海報競賽」銀牌

為了掌握病患需求,讓醫療資源能更有效運用,大葉大學工業工程與科技管理學系陳郁文教授等人著手開發「救護登錄及轉診系統之雲端開發-以偏遠地區醫院為例」。這項研究成果日前參加「2011國際創新發明海報競賽」,獲銀牌的肯定。


    工工系陳郁文教授表示,「救護登錄及轉診系統之雲端開發-以偏遠地區醫院為例」,是數位管理的加值服務,整合了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行政院衛生署恆春旅遊醫院、琉球鄉衛生所、安泰醫療社團法人安泰醫院、枋寮醫療社團法人枋寮醫院、行政院衛生署旗山醫院、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高雄市立小港醫院等資源。

教授同時指出,救護人員可在網路上登錄傷者受傷情形,指揮中心掌握傷者需求後,可透過系統迅速媒合傷患和醫院資源,判斷是否需要轉診。該系統已提供給高屏地區使用,專利也在申請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