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盛大舉辦2011年新春團拜


【大葉大學訊】春節假期後,中部名校大葉大學今(9)日上班首日就盛大舉辦2011年新春團拜典禮,全體教職員在葉創辦人、黃董事長與武校長的帶領下,大家互道新禧,並相互勉勵在新學期開創更多佳績,打造系所特色,將大葉大學帶向國際化之路。

大葉魔術社同學擔綱表演魔術贏得滿堂彩

大葉大學的新春團拜典禮以精采的魔術表演開場,負責擔綱演出的校內魔術社同學頗有大將之風,只見魔術師舉手轉身之間,彩巾、撲克牌、雨傘不時幻化迸現,讓在場觀眾眼花缭亂,贏得滿堂喝采。

本校創辦人葉松根先生鼓勵大家開拓跨國經營的廣大格局

本校創辦人葉松根先生首先致詞,肯定武校長與全體教職員在上學期的努力,為學校締造多項國際性與全國性的優秀競賽成績,相當程度地提升了大葉的聲譽。他也鼓勵大家在各大學激烈競逐的市場局勢下,培養本校的國際化競爭優勢,開拓跨國經營的廣大格局。

黃董事長期勉各系所營造自有特色

董事長黃正雄先生也對武校長率領的大葉教職員團隊讚譽有加,他期勉大家在打開知名度後,進一步要打造各系所的特色,以克服地理條件上的障礙,讓學生和家長慕名而來。

武校長鼓勵大家要勇於宣傳,讓更多校外人士知道大葉的優點
甫上任一學期即屢創佳績的武校長則是對全體教職員表達高度的敬意和謝意。他說,同仁的努力常常讓他感動,例如即使在春節放假前夕,大家還是共同努力贏得教育部公告再度入選100101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的大學院校核定補助名單,而且補助金額還是彰化、南投地區學校的最高記錄。

武校長還表示,經過一學期以來的近距離觀察與互動,他發現大葉有許多優秀又敬業的老師,而且也已有卓著的研究和活動成績,但是大家卻未善加宣傳,他現在首要之務就是多多發掘出這樣的案例,妥為協助行銷宣揚,各系所的特色就於焉成形。武校長因此鼓勵大家要勇於站出來,讓更多校外人士知道大葉的優點。

武校長頒獎表揚黃冠霖11位當選特殊貢獻與工作楷模同仁
今天的新春團拜典禮同時也由武校長頒獎表揚黃冠霖11位當選特殊貢獻與工作楷模同仁,另外黃董事長也對多位服務資歷滿20年與10年的同仁頒贈服務狀以玆獎勵。會後並由校方安排豐盛的餐會招待與會教職員,今天的典禮過程隆重而平順,整個活動在中午的餐會後畫下句點。



黃董事長頒贈服務狀獎勵服務資歷滿20年與10年的同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