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敬賀! 本校 黃董事長 正雄先生獲 馬英九總統榮聘為民國百年總統府資政

敬賀!  本校  黃董事長 正雄先生獲 馬英九總統榮聘為民國百年總統府資政


【大葉大學快訊】今()日為民國100年的第一日,大葉大學也傳出開年首日的好消息!馬英九總統自一月一日起,榮聘本校  黃董事長 正雄先生為民國百年總統府資政,任期至民國101519止。消息發布後,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與全體師生莫不歡心鼓舞,雀躍興奮。

    據大葉大學指出,此次全國僅有24位社會賢達人士獲聘為總統府資政,尤其是恰逢民國百年大慶,意義尤其非凡。

該校表示, 黃資政正雄先生自民國965月起即開始擔任大葉大學董事長,上任以來對推動大葉大學發展不遺餘力,與校長搭配無間,使校務蒸蒸日上,爲社會造就不少優秀人才。此次能被馬英九總統榮聘入資政團隊,藉其長才襄贊國務,這不但是大葉大學的喜事,相信也是國家社稷之福。


大葉大學現任董事長  黃資政 正雄先生

( 新聞編採: 唐國昌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