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將於8月13日分北、中、南三區舉辦新生暨家長校況說明會


大葉大學將於813舉辦新生暨家長校況說明會
新生說明會分北、中、南三區舉辦 歡迎新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朝國際級「企業夥伴型大學」目標邁進的大葉大學,今年大學指考不僅各科系錄取分數大幅成長,招生率更是高達101.093%。為使新生與家長能更了解學校辦學特色,以及校園環境、學習資源、生活機能相關等資訊,大葉大學將於100813日星期六,舉辦新生暨家長校況說明會,歡迎大學新鮮人與家長一同前來認識大葉。


大葉大學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1樓宴會廳舉行北區校況說明會

813除了上午10點假大葉大學舉行的中區校況說明會外,當日下午1點半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1樓宴會廳、高雄蓮潭國際會館4樓大禮堂亦同步舉行校況說明會,北部與南部的新生及家長,如因路程較遠可以就近參加北區、南區說明會,進而對大葉大學有更深切的了解。

大葉大學的南區校況說明會在高雄蓮潭國際會館4樓大禮堂舉行
    校長武東星表示,歡迎各位新鮮人加入大葉大學的行列,大葉大學秉持著「唸大葉、好就業」的辦學理念,系統性並全方位的照顧學生,由「入學」、「在學」到「就業」各階段重要歷程。此外,學校以培養「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四肯的大葉人為職志,相信經過四年的學術奠基、四肯的型塑、大葉紅城饒富藝術氣息的薰陶,將帶給同學們豐富的生命體驗與人生智慧。

大葉大學以培養「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四肯的大葉人為職志
當天於員林火車站、國道客運台中朝馬站、高鐵台中站皆有安排交通接駁車,提供參加中區說明會的同學與家長搭乘。欲參加新生校況說明會的新生與家長,請回傳新生校況說明會回條(傳真:04-8511-055),或上網報名(網址:http://163.23.1.99/newstudent/keyin_join.jsp)。若有疑問,可撥服務專線04-8511-222詢問,或至「大葉大學新生專區資訊網」(網址:http://www.dyu.edu.tw/~pr2103)查看相關訊息。

大葉大學當天於員林火車站、國道客運台中朝馬站、高鐵台中站皆有安排交通接駁車,
提供參加中區說明會的同學與家長搭乘(圖為高鐵台中站)

   ※各地區說明會活動流程
分區
北部地區-臺北市國軍英雄館
南部地區-蓮潭國際會館
分區
中部地區-大葉大學
13:30-14:00
新生及家長們報到
9:00-10:00
交通接駁
14:00-14:10
主席致詞
10:00-10:30
新生及家長們報到
14:10-15:00
大葉大學校況簡介
10:30-12:00
學院座談介紹(I)
15:00-15:20
傑出校友經驗分享
12:00-13:30
午餐暨休息
15:20-16:30
座談暨意見交流
13:30-15:00
參觀校園與宿舍(II)
16:30-17:30
活動結束、珍重再見!
15:00-15:30
活動結束、珍重再見!
   註:III項活動隨各學院特色彈性調整。

◎報到地點:
北區:臺北市國軍英雄館1樓宴會廳(臺北市中正區長沙街120)
中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中庭廣場(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
南區:高雄蓮潭國際會館4樓大禮堂(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

◎聯絡電話:
服務專線:04-8511-222
中區:04-8511-8881461~1463
北區:林騰萱先生 0912-538558
南區:劉淑寬小姐 0919-099010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