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畢業作品「限乘一人」 機車小黃影片 全國媒體爆紅




大葉大學「機車小黃」影片爆紅

彰化縣大葉大學視傳系6名學生的畢業影片「限乘一人」,劇中將機車改裝成完全仿照計程車的亮黃色,安全帽也設計成「個TAXI人」、「載客中」討喜造型,拍片時引起路人注目,將照片放到臉書分享,立刻爆紅。「限乘一人」片長24分鐘,以彰化縣員林鎮的華成市場、火車站、彰化... 更多
聯合新聞網 ( 4/15/2011 10:35:11 PM +08:00 )



限乘1人神秘機車小黃現身
〔中央社〕最近有網友發現員林鎮有人騎著1輛黃色摩托車載客,騎士頭上還戴著「taxi」招牌的帽子,而這輛神秘小黃原來是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畢業製作電影「限乘1人」的主角之一。 最近在臉書上出現1輛神秘機車小黃,這輛黃色的摩托車,正面印有「taxi」以及「限乘1人」... 更多
自由時報 ( 4/15/2011 7:45:12 PM +08:00 )



大學生Kuso畢作 機車計程車網上爆紅
大葉大學視傳系的畢業作品《限乘一人》,改造一輛機車為黃色的機車計程車,上街拍片時,超Kuso的造型被好奇民眾拍下貼網,經網路轉載爆紅,還獲得公視人生劇展短片類50萬元拍片補助。 今天校方為該片舉辦記者會,請到片中男主角游志忠亮相,他是大葉大學退休教官,現在... 更多
蘋果日報 ( 4/15/2011 4:48:09 PM +08:00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