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大葉人新聞網編輯部公告 2011011

大葉人新聞網編輯部公告 2011011
旨:為協助本校各學院、系所、學生社團及行政部門展現本身特色與傑出事蹟、表現,提升網路行銷宣傳效果,特請前述對象提供已上傳YouTube平台公開播出影音的連結網址,俾便本編輯部規畫在大葉人新聞網各頻道聯播展現。

說明:

一、  各學院、系所、學生社團及行政部門將已上傳YouTube平台公開播出影音的連結網址e-mail至「gctarng@mail.dyu.edu.tw」,請註明單位名稱,並請提供該影音的背景簡介說明文件檔。
二、  各單位所提供影音在大葉人新聞網播出時,本編輯部將專函告知播出所在網址。
三、  各單位如有自製之宣傳相關影片而尚未上傳YouTube平台公開播出者,亦歡迎提供給大葉人新聞網安排播出,詳情請接洽公關組唐經理(校內分機:1025)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