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青山紅城 大葉最美

大葉美景 長駐我心



<攝影: 總務處 蘇育瑩 小姐>

沿革
  大葉大學創校於民國七十九年三月,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及「科際整合」,透過「師徒制」與「產學結合」之作法,培育具有「創意與品質」理念之各類專業人才。

  八十六年八月「大葉工學院」改名「大葉大學」,分設「工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管理學院」、「外語學院」及「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八十七年五月更承辦第二十九屆全國大專運動會及第一屆全國大專社團博覽會、九十一年承辦九十學年度大學校長會議等,展現本校完備的教學及休閒運動設施。

  大葉大學最近更積極推動國際化,延聘外國教授,並加強國際交流合作,朝國際級的「企業夥伴型大學」目標邁進,同時結合「菁英學程」、推動「四加一」升學方案,使同學能在畢業後一年修得國外碩士學位;並積極推動校園e化,除圖書館藏的數位化之外,更利用隨選視訊系統(VOD)建構知識網路學習系統,便利同學之預習、複習,發揮更大的學習效果,是國內學習e化的領先學府。

大葉大學校園美景導覽

大葉大學校園美景導覽TV



大葉大學校園美景導覽多媒體MV
4

大葉大學校園美景導覽看板

<攝影: 總務處 蘇育瑩 小姐>  (新聞編採:唐國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